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推进暨“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6:01     浏览量:

          4月2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推进暨“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主持,学院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精神,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站位、对照标准、围绕中心、形成机制、突出特色、发挥作用,做好党建“双创”工作。

       “全国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样板党支部”获批单位--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任少伟汇报了样板党支部创建的整体现状、存在问题、解决办法。会议讨论了《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专班的建议》,并要求学生第四党支部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分解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与会人员对“党团班”一体化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徐冬生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双创”工作要坚持全院“一盘棋”,专班成员要找准“位置”扮好“角色”,做好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二是获批创建支部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把创建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三是获批创建支部要注重总结凝练、形成特色、固化成果、精益求精、做成品牌。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杨旭东、任少伟、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