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7:04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在求是楼南227教室举行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徐冬生出席典礼并为学员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主持。培训班班主任、辅导员、培训合格学员16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徐冬生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摄影:陈峰)

          徐冬生在毕业典礼上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毕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党的纲领、性质、基本路线、指导思想、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的理解,并深刻领会了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培训期间,学员们能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上课认真听讲,讨论踊跃发言,认真完成作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表现了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各位毕业学员以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班风学风建设,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我,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员代表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4班卫秀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建筑学2019级2班沈丰乐同学同学在典礼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赵军、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