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7日 10:54     浏览量:

         3月2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摄影:陈峰)

        集中学习会上,徐冬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徐冬生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里;学院全体党员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土木工程高峰学科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课程思政”“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弘扬高尚师德师风”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出实践、学出实效,实现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高质量完成。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