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来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5:01     浏览量:

       4月19日下午,中煤矿山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纪光星一行4人来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徐冬生对纪光星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概况、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纪光星介绍了中煤矿山建设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本科“选培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合作的意愿。经过详细座谈和交流,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达成共识。

       会后,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在天工105教室对土木建筑学院2020级本科生进行了本科“选培生”联合培养宣讲。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王惠艳、陈峰,王长柏,赵军)

附件下载:
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参赛指南.doc
“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