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0日 10:30     浏览量:

         7月9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场(摄影:陈峰)

          会上,冯定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全校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等工作,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实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有机融合,确保学出实践、学出实效,为学校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教育管理、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工作、课程思政与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工作、持续跟踪“土木工程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及一流课程建设、本科教育教学等近期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