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学子获评“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17:40     浏览量:

          近日,根据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2021年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公告》,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陈杰、朱艺媛、沈恒祥3位同学从全国85所高校的200余名参评学生中脱颖而出,获评“百名优秀毕业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从2016年起在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开展评选优秀毕业生活动;旨在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广大学生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全面发展,不断加强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更好更多的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2021年,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全国共有44所院校的100名毕业生获评“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姚韦靖、陈海明,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