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校园文化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5:16     浏览量:

      仲夏草木盛,桃李分外香。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增进师生友谊,营造文明离校的氛围,土木建筑学院于6月10日下午在至诚篮球场开展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领衔的院教工篮球队,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队进行了精彩而又不失欢乐的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上半场,教师队凭借丰富的经验稳扎稳打,以28:27的比分领先毕业生队。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毕业生队以充沛的体能,不断上演抢断、快攻、精准三分等,很快将比分反超,最终以毕业生代表以66:6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胜利。赛场上,师生师生间、队友间不断交流战术、打法,激情碰撞、紧张角逐;场下有欢乐的笑声和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呐喊声;赛中休息,毕业生们也会收到老师们让人倍感温暖的关心和问候。

师生合影(摄影:鲁天洋)

      本次比赛加强了师生之间交流,增进了师生友谊,师生共享运动的快乐,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毕业生篮球赛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核稿:吴帆、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