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迎来土木世纪之春校友毕业十年聚会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05月06日 13:12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原淮南工业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00级(春季)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举行。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方运纪,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联谊会。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代表学院对返回母校参加师生联谊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真诚地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方运纪代表学校校友会欢迎校友们载誉返回母校,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目前学校校友会的发展状况并祝愿校友们明天会更好。


   

    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校友们深情的关切和良好的祝愿,回忆了校友们在校期间师生难忘的校园往事,也为学生们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

    会上,校友们各自介绍了阔别母校10年间自身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的教诲和关心,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祝福之情,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浓浓的情意。校友们表示,永远会铭记师恩,会为母校争光,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与会师生在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