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赴中建四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6月07日 09:42     浏览量:

    6月3日至5日,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庞建勇一行3人应邀赴广州中国建筑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考察中建四局六公司工程样板展示和培训基地,受到中建四局副总工程师林力勋和科技中心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双方交流会上,庞建勇首先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基本概况,他谈到,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各大公司的合作交流,注重科学研究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努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林力勋指出,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很快,诚邀在研究生培养、本科生就业和基础工程设计与施工等方面加强合作。会后,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交流,具体落实好项目合作内容。

    据悉,中国建筑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和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等多项壹级资质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其所承担的工程曾获得过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以及华夏科技大奖,是我校的长期合作单位,此次活动对进一步加强双方科技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土木建筑学院王强、姚兆明两位老师一同参加了产学研科研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