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06月09日 10:33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十四楼小会议室举行。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出席签约仪式,副院长倪修全代表学院与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金健共同签订了校企战略友好合作协议。

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场

院党委书记盛真致欢迎词

    签约仪式上,盛真代表学院热忱欢迎金健总经理一行前来安徽理工大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感谢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对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的帮助和支持。倪修全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展望了深化合作的美好前景,他希望签约后,双方根据签订的战略框架协议,能够积极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

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金健讲话

    金健介绍了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发展状况,对目前公司在工程监理方面取得业绩和行业影响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愿意与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战略协议表达了双方自愿在建筑行业的项目建设监理、工程咨询、造价、施工技术、绿色建筑与节能、材料研发和建筑产业化等领域的项目合作中建立为战略伙伴关系。重点加强合作平台建设,设立教学与实践平台;建立建筑业新技术、新材料、绿色建筑等产业研发平台,明确了七项研发的重点专业。双方还约定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合作方面可以依据双方人才资源情况,加强专业技术等方面交流;并可在项目监理、项目管理、招投标等方面模拟系统全过程实践;在建筑安全评估、鉴定及建筑特种材料等方面研发、业务开展合作。

    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吴秉江,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安徽分公司总工程师井多之、经理宫昌林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