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99级校友欢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07月03日 09:24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99级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在学校图北会议室举行。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原任课教师出席了联谊会。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徐颖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各位校友在百忙中返校参加这次联谊活动表示真诚的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20多位与会校友分别介绍了毕业后各自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在发言中回忆了昔日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深情眷念和真诚祝福。

    院党委书记盛真在听完校友们汇报后,为校友们现在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衷心祝愿联谊会圆满成功。与会老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会后,与会师生兴致勃勃的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