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出席土木建筑学院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资料来源:王惠艳      日期:2013年07月12日 16:09     浏览量:

    为确保2013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严谨性、科学性及可执行性,7月1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学校副校长刘泽功教授应邀出席了专家论证会,教务处处长宫能平、实验设备处处长苏嘉银,能源学院副院长戴广龙,机械学院副院长张新,化工学院副院长邢宏龙等专家,土建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风景园林等六个专业负责人从本专业的学科基础、培养目标、培养标准、教学内容以及修订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在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土木学院为做好2013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前期作了大量调研工作,特别是土木工程专业经过评估,按照新规范在培养计划方面进行了调整,突出了专业特色,其次对方案中的专业知识体系、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模块分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

    最后,徐颖院长,盛真书记代表土建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对学院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表示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2013级培养方案,形成系统、完整、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