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我校土建学院承担的全省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5月27日 11:55     浏览量:

    受省建设厅和省建协的委托,由我校土木建筑学院承担的“安徽省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安徽理工大学蚌埠班(第二期)”培训工作于近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顺利结束。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学院克服了异地办班的一些困难情况,顺利完成了报名、信息采集、考勤、授课、结业考试等各项工作任务,并于近期将考核成绩和培训工作小结报送至安徽省建筑业协会。本期培训班共有166名二级建造师参加了为期五天共60学时的培训。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徐颖、副院长吴秉江、党委秘书尹楠出席了本期继续教育培训班的开学典礼。徐颖在开学典礼的讲话中介绍了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对授课教师和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开学典礼由副院长吴秉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