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7月05日 14:00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副院长倪修全、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荣传新等一行到淮南矿业集团潘一东矿,看望慰问在这里实习的学生和指导老师。

实习学生汇报实践锻炼成果

学院领导与实习指导教师交流工作

    盛真等一行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一要虚心向技术人员请教,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二要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为人处事,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盛真等一行还与潘一东矿的有关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企业为大学生实习锻炼提供平台和对学生的无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