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安徽省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班(淮南班)圆满完成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8月29日 13:59     浏览量:

    8月17日至22日,安徽省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班(淮南班)在市金茂国际酒店会议厅举办。

    在完成前期报名工作后,8月18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淮南市城乡建设委副主任黄涛、淮南市建筑管理处副书记李永红、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吴秉江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在讲话中介绍了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对教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祝愿广大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市建委副主任黄涛同志重点介绍了淮南市建筑业现状,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能力,为建筑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8月22日下午,参加培训的227名学员顺利完成了结业考试,培训班各项培训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