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出席矿山建筑专业94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师生联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10月09日 13:46     浏览量:

    10月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矿山建筑专业94届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联谊会在校本部图书馆西侧会议室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叶醒狮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政办副主任李梁、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院长徐颖等学院党政领导、原带班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等分别出席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叶醒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衷心希望校友们今后事业更加辉煌。

    院长徐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他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及老师们的深情厚意,并表示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为校友们提供支持和帮助,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随后,与会老师和校友们一起进行了座谈并愉快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