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赴黄山城市建筑勘察院和黄山学院调研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12月17日 12:58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的科研和实践教学工作,12月11日至12日,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庞建勇、建筑学系副主任黄云峰和园林景观教师方昌婷等一行3人赴黄山市城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和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合作及学生实习基地等建设工作。

    在城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受到院长陈继腾等同行的热烈欢迎。陈继腾详细介绍了设计院近年来的设计与科研成果,指出要做有文化的设计,发扬徽州建筑文化特色与内涵,并强调了校企联合的重要性。庞建勇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就开展科研合作和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庞建勇一行又来到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学院院长胡跃进、院党委书记范兴华及部分专业课教师优秀教师进行了座谈,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和专业课教室,就土木工程、建筑学等专业的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及加强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