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承办淮南市建筑企业校企对接暨绿色建筑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12月17日 12:59     浏览量:

    12月12日下午由淮南市建委和淮南市建筑业协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承办的“安徽理工大学与淮南市建筑企业校企对接暨绿色建筑研讨会”在图北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淮南市建管处副书记李永红主持。

    研讨会上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黄涛、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安锐分别发表讲话。黄涛对市建筑业协会及市建筑管理处搭建的校企对接平台表示赞赏,淮南市建筑企业在科研创新上还有很多短板,而这方面恰恰是安徽理工大学的优势,校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王安锐表示这种形式的研讨会要积极开展,为高校和企业牵线搭桥,积极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五彩淮南、绿色淮南做出贡献。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我校及土木学院的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并结合我市绿色建筑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发展方向。能源与安全学院书记欧阳连勤及土木建筑学院宗翔分别就绿色建筑不同方向做了主旨研讨报告。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建筑管理处、市科技局等建筑主管部门和建筑业协会的负责人以及中建四局六公司、中铁十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强大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市建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3家在淮的大型建筑企业的负责人。

    中建四局六公司经理刘旭、安徽强大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传联、安徽天洲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杨正义、市建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等建筑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企业在绿色建筑、绿色施工、绿色建材等方面交流发言,并提出有待校企研发解决的困难等。

    校学位办主任徐颖、基建处副处长倪修全、科技处和土木建筑学院部分老师等4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