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基地和学生实习基地建设调研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2月11日 10:05     浏览量:

        2月8日至9日,土木建筑学院利用寒假期间,由院长马芹永带队,科研副院长庞建勇和建筑学系副主任黄云峰一行三人赴黄山市城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开展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和建筑学系学生实习基地建设调研活动。

        在黄山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双方就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和工程硕士培养等科研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陈继腾院长详细介绍了设计院近年来的设计与科研成果,强调以徽文化为基础,加强校企合作,大力发扬徽州建筑文化特色与内涵;马芹永院长简述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建设青年教师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工程硕士培养和学生实习基地等相关情况。

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摄影:程莉)

        双方就开展相关科研合作、建立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基地和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黄云峰、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