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墨西哥圣路易斯波多西自治大学校长一行到土木建筑学院参观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25日 07:43     浏览量:

        3月19日,墨西哥圣路易斯波多西自治大学校长Manuel Villar一行6人来到土木建筑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副院长荣传新、副院长吴秉江陪同参观交流。

        马芹永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双方有机会能在师生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

参观地下工程结构实验室(摄影:雷小磊)

        Manuel Villar一行参观了地下工程结构实验室,荣传新重点介绍了荣获原煤炭部及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至今在加载能力和井壁结构试验的系统性方面仍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井壁结构试验台及其装置”。

合影留念(摄影:雷小磊)

       参观结束,马芹永院长代表学院向Manuel Villar赠送印有学院LOGO的纪念品,并在学院红楼合影留念。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