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安徽省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蚌埠班顺利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27日 16:13     浏览量:

受省住建厅和省建协的委托,由我校土木建筑学院承担的“安徽省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安徽理工大学蚌埠班(第三期)”培训工作于3月27日上午在蚌埠市顺利开班。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学院克服困难,于3月26日顺利完成了报名、信息采集、教材发放等各项工作,3月27日上午,开班仪式顺利召开。土木建筑院长马芹永、副院长吴秉江、安徽省建筑业协会许晓庆、陈妍妍以及蚌埠市建管处有关同志等出席了本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吴秉江主持开班仪式。

马芹永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我省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以及安徽理工大学和土木建筑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等相关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扩大了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授课教师以及培训班的教学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祝愿广大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据悉,本期培训班(蚌埠班)为期五天,共有197名学员报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现场(摄影:陈孝柱)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孝柱、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