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走访调研淮沪煤电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4月10日 14:5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0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副书记丁志强,副院长吴秉江一行走访了淮沪煤电有限公司。此行受到我校1989届校友、现任淮沪煤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卫香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由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5 年1 月共同发起成立,主要经营采煤、发电业务,下属田集电厂和配套丁集煤矿。座谈会上,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校企产学研项目合作、工程硕士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