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一行来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教学交流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5月11日 14:23     浏览量:

        5月7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有凯一行6人来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土木工程专业评估交流工作。交流会在土木建筑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院长马芹永,教学副院长荣传新,科研副院长庞建勇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马芹永主持。

        会上,马芹永对王有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及土木建筑学院的历史沿革,对2012年我院如何做好土木工程专业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土木专业评估工作对我院土木专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通过专业评估,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学生的学习热情也有了极大的提高。荣传新对评估工作的具体事项做了一一介绍,并认真回答了关于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准备工作的相关问题。

座谈会(摄影:张峥)

        5月8日上午,王有凯一行人等在荣传新、庞建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教学资料室、实验室及实习实训中心。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张峥、雷小磊   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