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18:24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3月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采取“微信视频面试”的形式对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日本琉球大学的两位博士进行了面试。由校人事处领导和学院班子成员组成的专家组参加面试,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面试工作。

         面试中,两位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学科专业、学术科研、业绩成果等情况并进行了教学试讲;专家组对两位博士的思想道德情况、综合素质能力、专业素质能力、应聘岗位匹配性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双方就学校相关人才引进政策、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两位博士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疫情防控期间,土木建筑学院充分认识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压实责任,积极谋划,认真对待每一份应聘简历,学院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与每一位应聘博士联系,充分重视人才;学院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宣传联络,积极动员学院教职工、特聘教授、专家学者、知名校友等群体利用微信、QQ、电话、电子邮件等“非现场接触”方式,加大人才招聘的宣传、联络、接洽和咨询力度;学院创新人才面试形式,采用“线上面试”对应聘人员进行全面考查;做到疫情防控阶段“招聘宣传不间断、引进工作不停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力争做到早接洽、早面试、早签约。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