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校企科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11日 12:51     浏览量:

        4月9日下午,淮北工业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连福一行4人来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科研交流合作。双方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教授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摄影:姚韦靖)

        座谈会上,庞建勇对张连福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大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张连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在煤矿安全生产方面希望与学院开展科研合作的意愿。经过详细座谈和深入交流,双方就大断面煤仓硐室和深部巷道支护优化设计、采煤区煤柱合理留设等方面科研项目攻关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庞建勇陪同张连福一行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姚韦靖,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