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校企科研合作交流座谈会并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22:51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天地科技建井研究院副院长冯旭海一行2人来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科研交流合作。双方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和研究生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教授主持,相关专业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研究生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摄影:姚韦靖)

        座谈会上,庞建勇对冯旭海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冯旭海介绍了天地科技建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在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论文发表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经过详细座谈和深入交流,双方就校企科研合作及在天地科技建井研究院建立研究生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庞建勇与冯旭海共同为研究生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姚韦靖,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