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赴中煤矿建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人才培养调研及走访校友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12日 13:56     浏览量:

          8月10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教学副院长荣传新带队赴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煤三建)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人才培养调研及走访校友工作。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峰)

         徐冬生一行受到中煤矿建集团总工程师陆鹏举的热烈接待。座谈会上,学院转达了学校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关心和支持的感谢之情;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大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陆鹏举介绍了单位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技术成果等;并对学校多年来的关心帮助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深化交流。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顶岗实习、企业导师制、“订单式”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与磋商,并达成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工作组看望了中煤矿建集团优秀校友并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向校友们送去母校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征求了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