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信息 正文

土木学院与中煤五建三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9:33     浏览量:

         12月2日,土木建筑学院邀请中煤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袁兆宽、第三工程处处长王继全一行7人来校开展科技交流。双方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技术交流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教授主持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仪式上,庞建勇教授代表学院对中煤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成绩。希望能与中煤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全面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学院博士生导师、地下工程结构研究所所长程桦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地下结构工程领域所取得的关键技术标志性成果和成功典型案例,并期望与中煤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加强科研合作,提高技术自主创新水平。袁兆宽总工程师介绍了中煤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矿井建设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希望能与学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中煤五建三处的施工技术优势和学院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双方就技术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还就研究生培养、实践就业等达成了意向,并签订了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协议书。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吴华峰、平琦、陈峰,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