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信息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内专家评审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2:59     浏览量:

          3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内专家评审会,邀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方贤进教授、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常聚才教授、自然科学处副处长刘银教授等参加此次评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教授主持,副院长荣传新教授和近30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评审会现场(摄影:平琦)

           会上,拟申报2021年国家基金的青年教师就项目名称、摘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科学问题属性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认真研读申报书,结合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对申报书内容进行了客观点评,并就项目名称、摘要、科学问题属性等逐一提出修改意见。

           庞建勇对评审会进行总结,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要求申报教师要根据专家建议进行认真修改,对申报书进行再次打磨,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取得申报工作好成绩。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平琦、陈峰,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