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同济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应邀来校讲学

资料来源:姚兆明      日期:2013年09月22日 10:5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提高科研整体水平,同济大学岩土及地下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吴晓峰高级工程师应土木建筑学院邀请,近日为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做了一场《先进大型试验设备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的主题讲座。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庞建勇教授主持了讲座。

    吴晓峰的整堂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理念先进、案例生动、内容翔实,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经历、传授了科研经验,使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在讲座结束后,吴晓峰还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同济大学岩土及地下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两个国家重点学科岩土工程和结构工程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重要基地,拥有岩土离心机、动态空心圆柱循环剪切仪、土体真三轴试验仪、GDS土体动三轴试验仪、土体三轴流变试验机和岩石双轴流变试验机等一大批先进大型仪器设备。

    土木建筑学院专业教师和研究生80多人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