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于广云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资料来源:陈海明      日期:2014年01月06日 17:13     浏览量:

    1月3日下午,应科技产业处和土木建筑学院的邀请,中国矿业大学教授于广云在新附2202合班教室,作了题为《采动区路桥工程研究》的报告。报告会由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庞建勇教授主持,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和部分教师约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于广云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经历,重点介绍了国内外环境岩土现状和采动影响下的桥梁加固理论与实践等内容,整堂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理念先进、案例生动,使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于广云还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于广云,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矿业大学力建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校人事处处长,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兼任国际环境岩土工程学会理事、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等职。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在《土木工程学报》、《岩土力学》、《煤炭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