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出席安徽省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4年01月06日 17:16     浏览量:

    安徽省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013年1月3日至4日在安徽工业大学顺利召开。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师杜传梅副教授作为受邀参会的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出席了会议,并当选为安徽省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十名委员之一。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全国建环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朱颖心教授,全国建环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安桂教授。朱颖心教授和李安桂教授在大会上分别做了《建环专业本科教育面临机遇与挑战》及《建环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阶段的体会》的报告。另外,此次会议也邀请了部分企业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建环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委员会工作细则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会议期间,杜传梅老师与朱颖心教授及李安桂教授就建环专业的学生培养方案和实践教学方法的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与省内其它高校就建环学科方面的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方向、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切磋;与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全面发展的工科院校毕业生的方法进行了共同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