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参观访问土木建筑学院

资料来源:陈海明      日期:2014年01月13日 11:23     浏览量:

    1月6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在科研部副部长郑增威教授、工程学院院长魏新江教授带领下,一行7人对土木建筑学院进行访问。双方在土建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广泛交流,研究生处处长高明中教授、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徐颖主持。

    徐颖教授代表土木建筑学院对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一行7人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概况,以及近年来在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所取的成绩。郑增威教授介绍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概况和此行的主要目的,希望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上,能与安徽理工大学相关学科建立更加广泛的合作关系,加大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力度和规模。魏新江教授介绍了工程学院以及土木工程系的情况,对土木建筑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高明中教授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在校级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一些情况。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就进一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到目前为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学院已有4名教师受聘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访问期间,工程学院院长魏新江教授和土木系主任张世明教授与所带的2013级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