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滁州学院同仁来土木建筑学院交流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6月02日 16:45     浏览量:

    5月28日上午,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戴仕宝院长一行3人来土木建筑学院交流工作。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院长徐颖、副书记丁志强、副院长倪修全、庞建勇、吴秉江等在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

    徐颖院长对戴仕宝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情况,现有办学情况以及博硕士点招生及就业情况。

    戴仕宝院长对土木建筑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滁州学院近年来在相关专业办学中现有的条件及遇到的困难,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院交流与合作。随后,宾主双方就本科教学,招生及就业,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工程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后,滁州学院一行3人在建工系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建材实验室、结构实验室和工程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