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我校博士生参加2014年欧洲岩石力学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6月09日 11:00     浏览量:

    5月27至29日,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博士生袁璞参加了在西班牙比戈举行的2014年欧洲岩石力学大会。

袁璞博士在分组报告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博士生袁璞以“Energy analyses of uniaxial compressive tests for coalmine sandstone after cyclic wetting and drying(干湿循环作用后煤矿砂岩单轴冲击压缩试验能量分析)”和“Dynamic strain wave analyses of parallel cut blasting model test for vertical shaft(立井直眼掏槽爆破模型试验动态应变波形分析)”为题在分组报告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欧洲岩石力学大会由国际岩石力学学会主办,国际岩石力学学会西班牙国家小组和比戈大学承办,主题为“岩体结构中的岩石力学与岩石工程”。

    本次会议共邀请7位国际岩石力学界的著名学者做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其中,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国际岩石力学学会主席冯夏庭教授作了题为:Case histories of rock engineering projects in China(中国岩石工程实例)的主题报告。

    通过参加这次学术会议,袁璞博士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国际专家研究前沿成果,也拓展了科研思路,同时展现我校岩石力学的相关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