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14年安徽省煤炭学会矿建专业委员会六届二次学术研讨会隆重举行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9月29日 18:13     浏览量:

    9月26日,由安徽省煤炭学会矿建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煤炭学会矿建专业委员会六届二次学术研讨会”在安徽大学隆重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孟祥瑞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大会开幕式由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孟祥瑞副校长在讲话中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矿井建设学科的发展现状,并感谢各位代表及相关单位对安徽理工大学发展的长期支持。

    主办单位王厚良总工程师、省煤炭学会秘书长聂士奎在开幕式上分别发表致辞。

    此次大会共有来自省煤炭学会、淮南矿业集团、淮北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国投新集集团、中煤矿山建设集团、省煤田地质局、煤炭工业合肥设计院、淮南顺辉锚固公司、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单位人员124人。

    开幕式后,与会代表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大会进入各专题的交流环节。共有15位专家在此次学术研讨会作精彩学术报告。“安徽省煤炭学会矿建专业委员会六届二次学术研讨会”的召开,为安徽省矿井建设专业技术人员搭建了交流平台,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参会人员相互之间的友谊。

    9月26日下午,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盛真与煤炭工业设计院副院长王勇就下届年会的举办事宜进行了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