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土木学院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潘三矿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7:39     浏览量:

         11月2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潘三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交流和校企合作座谈,并建立“安徽理工大学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

“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现场(摄影:陈峰)

        土木建筑学院一行受到我院矿建专业90届校友、潘三矿矿长沈景钊和总工程师陈建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会,沈景钊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业绩成绩等,希望与学院深化合作,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徐冬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设置、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希望与企业、校友加强联系,构筑发展平台和桥梁,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双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就各项事业发展征求了校友、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共同为基地揭牌。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