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正文

土木学院新增一家教学实习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9:10     浏览量:

         10月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一行5人赴安徽坤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交流,并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摄影:安徽坤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提供)

        座谈会上,安徽坤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会红、总经理韩新国对庞建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庞建勇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杨会红介绍了安徽坤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各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的意愿。经过详细座谈和深入交流,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就建立教学实习基地达成共识。

       随后,庞建勇和杨会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安徽坤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现代产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沥青混合料、水泥稳定碎石、商品混凝土、混凝土构件、水泥预制品构件等生产、加工的新型环保建材企业。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袁璞、吴金荣,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