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毕业典礼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04月19日 10:07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在北校区2301教室举行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党校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毕业典礼。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盛真,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和培训班全体合格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盛真在毕业典礼上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表示祝贺,并为顺利毕业的学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他在讲话中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三是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科和研究生学员代表分别在毕业典礼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培训班近一个月的学习活动中,广大学员表现出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能够严格遵守党校学员守则,服从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培训班331名学员中有327名学员完成了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顺利毕业。

    毕业典礼由学院分党校班主任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