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3年党员宣誓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6月22日 09:00     浏览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土木建筑学院240多名党员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6月22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六角楼报告厅举行了2013年党员宣誓大会。院党委书记盛真、党委副书记丁志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各党支部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宣誓大会。会议由丁志强主持。

    院党委书记盛真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在鲜红的党旗下,同志们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他希望新入党的同志,把入党作为前进的新起点,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自觉把个人梦想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学习,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用科学文化武装自己,夯实人生进步的根基;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用共产主义理想来规范自己,努力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希望毕业班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带动全院同学文明离校,升华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主动调整心态,积极适应新的环境,敢于接受任务,敢于迎接挑战,严谨细致,踏实工作,以出色的业绩展现安徽理工大学学子风采,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会上,全体党员在院党委书记盛真的领誓下,庄严的举起右拳向党旗宣誓。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参加宣誓的学生党员表示:这次入党宣誓活动,增强了自身的党员意识,更增强了年轻人的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他们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