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07月03日 17:42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在庆祝建党92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盛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学习了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教育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培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盛真在学习中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学习实践活动,学院党委要紧抓形势,提前学习,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处理好开展活动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关系,努力提升工作效能和水平,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促进学院科学、快速、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