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7月17日 17:42     浏览量:

    7月1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制图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第8督导组领导,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朗出席大会指导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党外人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军代表校党委督导组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介绍了督导组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张海军指出,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领导带动,至上而下是此次活动的特点。通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主要任务是要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希望学院认真对照学校的规定要求去做,同时,要从实际出发,切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将活动的成果运用在、体现在、融会在日常工作中。他指出,有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有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能够深入扎实地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盛真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学院党委当前开展活动的各项准备情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要求,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三要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摆在突出位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重大意义,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用学院科学发展的成效检验活动成效。

    参会人员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督导组成员与学院相关人员分别进行了谈话,就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