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09月10日 07:37     浏览量:

    9月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院党委书记盛真、党委副书记丁志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会上,盛真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处级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学校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学院党委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主题,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真抓实干,积极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他从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组织建设、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新闻宣传工作、制度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统战、关工委、保密及理论研究等方面对本学期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结合学校的工作部署,盛真对各党支部继续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学生党支部要组织好学生党员认真进行“补课”。会上,还布置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