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面对面沟通 心贴心交流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09月26日 18:13     浏览量:

    9月25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院长徐颖、党委副书记丁志强、副院长倪修全、庞建勇、吴秉江等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深入北校区,实地了解北校区专业教室和辅导员办公室情况,以及青年教师工作状况。

    学院党政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北校区红楼,实地查看了学院新办专业风景园林专业教室的建设情况,对该专业的教学特点和专业教室中教学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又前往北校区辅导员办公室,看望慰问了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并与学院2012级、2013级学生辅导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对北校区两个年级辅导员,特别是2013级新生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院党委书记盛真在交流中指出,目前2013级新生正在开展军训,各年级辅导员也正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承担着新生医保、贫困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学年总评、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各项具体的学生工作,他希望辅导员按照要求,尽职尽责、保质保量、认真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不断锤炼自身的素质,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他谈到,国庆节假期即将到来,一定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同时还要注意办公场所的安全防范。

    院长徐颖详细询问了各位辅导员在工作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办公条件有无需要改进情况。当辅导员提出办公室有关办公用品缺少和需要更换时,立即作出安排进行更换购置。他谈到,辅导员承担着大量的具体的学生工作,关系着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尤其近期学生工作,工作量大,任务重、要求高。他希望辅导员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多注意休息,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学生工作中。

    辅导员们对学院党政领导前来看望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有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一定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把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