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1:36     浏览量:

11月15日,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就近期党的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盛真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积极行动起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研讨会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力求学深学透,并在实际工作、学习中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摄影:雷小磊)

会上,盛真就学校召开的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作了传达。他强调,时至年尾,学院面临的工作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全院师生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会议还就党员组织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的考核指标体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增强党支部活力等话题做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