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9日 11:02     浏览量:

    2016年11月28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会上,盛真传达了学校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6]120号)文件精神,认真解读了专项治理工作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学院开展专项治理的自查自纠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他要求,学院各单位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及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有针对性地组织讨论,广泛宣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专项治理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证和坚强的组织保证。

    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认真开展讨论、查摆问题。重点从在党的领导与思想政治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财经管理、科研管理、组织人事管理、在“八个专项整治”中的工作情况等六个方面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深入仔细查摆,列出了问题清单,认真自查自纠,为切实抓好专项治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