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14日 15:31     浏览量:

11月14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

会上,盛真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全院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将按照中央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我们要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院的各项工作,将全会精神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学科和理论研究优势,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

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