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7日 09:00     浏览量:

    12月5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安排了“讲看齐、见行动”的学习讨论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会上,盛真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学习讨论。要从严从实组织实施,按照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提升等环节,确保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就认真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交流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