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第一专题研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19日 15:28     浏览量:

    12月19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第一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盛真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要积极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他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做到学习讨论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确保学院的各项事业平稳推进,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围绕主题学习内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