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19日 15:29     浏览量:

    12月19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会上,盛真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关键在于落细落小落实。学院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思想精髓,在学深与学透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将讲话精神贯彻和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全面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真正解决和落实好高等教育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努力将学院办成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

    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就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